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8.1中文版无hyper-v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1 20:24

最近打算开始开始学习windows phone8的开发,在根据Visual Studio 2012中"Create Your first Windows Phone App"配置完,并写完代码后,运行的过程中Windows Phone的仿真器无法运行,弹出的对话框提示无hyper-v功能,在网上狂搜一阵后,才找到答案,我的系统是Windows 8.1中文版,不支持htper-v,如何才能升级至windows8.1专业版呢?

JasonScor的主页 JasonScor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3-10-27 16: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哥们,你的是OEM笔记本?中文版阉割的非常惨,里面木有hyper-v。如果想要升级,那你就买key去吧。或者网上搜一个升级密钥,升级到专业版即可,然后搞个伪激活。

收获园豆:5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4 | 2013-10-27 23:28

我HP的笔记本预装的是Win8中文版,升级以后还是中文版。

不是,我的是8.1中文版,只有专业版和企业版才有hyper-v,中文版升级到专业版还要1088,我咧个去的。。。

你有密钥没,激活专业版或者企业版的密钥,小伙伴。。。

JasonScor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10-28 00:07

我在一些论坛上面看到的,除了买key,还有什么电话激活,电话激活挺费事的,还要用skype啥的。

JasonScor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10-28 00:13

@JasonScor:

预装神马版本,升级后还是神马版本。所以这个就是买OEM坑人的地放(对程序员来说)、

可以电话激活,麻烦、

我木有密钥,网上能搜到升级的密钥,但是升级成功,并不是激活的,不过能用。

Beyond-bit | 园豆:2824 (老鸟四级) | 2013-10-28 00:41

@Beyond-bit: 网上搜的密钥貌似用不了,貌似都是无效的。Windows8.1 Pro版的,挺烦人的,刚准备着手Windows Phone App的开发,就。。。

JasonScor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10-28 00:50
其他回答(2)
0

把他格式化了,从新安装win8企业版即可。而且win8的激活工具很多啊

P了个F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3-10-28 10:53

在网上看了个教程,现在已经是Windows8.1专业版了,但是未激活,蛋疼ing!!!,跪求激活密钥啊。。。

支持(0) 反对(0) JasonScor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10-28 22:49
0

淘宝有卖,几块钱一个

魔多 | 园豆:1015 (小虾三级) | 2013-10-29 15:14

嗯,看到了,就怕以后Windows在自动更新系统的时候,又不发自动更新成专业版了,又要激活才行,这就很讨厌了。。。

支持(0) 反对(0) JasonScor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10-29 2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