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b 中怎么获取treeview中被点击的节点的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30 18:45

vb 中怎么获取treeview中被点击的节点的值

vb
梁开水的主页 梁开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10-27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reeView1.SelectedItem.ToString()

收获园豆:10
iEvent | 小虾三级 |园豆:529 | 2013-10-28 09:45

怎么用啊,谢谢

梁开水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0-28 18:42

VB不知道,好像是:treeView1.SelectedItem.Text;treeView1.SelectedNode.Text;多试试,建议多看看基础

C#:sender as treeView1.SelectedItem as string;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0-30 09:36

@chous: 我之前解决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回答。

梁开水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0-30 18:44
其他回答(1)
0

TreeView1.SelectedItem.Key

chanchaw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10-27 21:34

直接用吗,好像不行啊

支持(0) 反对(0) 梁开水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0-27 22:16

@梁开水: 

变量=TreeView1.SelectedItem.Key

然后查看"变量"

支持(0) 反对(0) chanchaw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