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Reflector 8.1如何在VS2008下工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8 19:59

我已经安装好了.NET Reflector 8.1并激活注册,可以正常使用。在VS2010下(有.NET Reflector 的标签)按F12查看相关定义,.NET Reflector 8.1会自动处理后产生具体定义,看到源码。但在VS2008下没有这个功能,我只能到.NET Reflector 8.1下引用程序集或者查找相关,才能看到源码,很不方便。

不知有没有方法可以让 .NET Reflector 8.1如何在VS2008下工作?像在VS2010下一样按F12查看相关源码??

nlh774的主页 nlh774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3-10-28 15: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源码的话,直接用Reflector就好了,虽然麻烦点,可以看il,很多时候,通过il代码可以看出更多的东西,如果电脑配置好的话,可以装Resharper插件,更强大!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41 | 2013-10-29 10:00
其他回答(1)
0

我也在找这个是最新电影地址www.imp4.cn

.net架构研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3-26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