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 有Bug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30 20:38

登录 并进入http://q.cnblogs.com/  

点击右上角的  : 设置,

报错:404

再见2019的主页 再见2019 | 专家六级 | 园豆:11616
提问于:2013-10-28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博客园的问题,地址映射应该是home.cnblogs.com

奖励园豆:5
唯一方向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3-10-28 16:40

是啊,正在等待博客园解决。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3-10-28 16:42
其他回答(2)
0

呵呵,是哦。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10-28 16:50
0

dudu是官方?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28 17:58

是官网boss

支持(1) 反对(0)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3-10-29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