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上传图片,创建目录时遇到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30 09:04

 

文件夹的权限改成只读,用户权限也是最高的,还是出现这样的问题。。。求解

"程序猿"~在路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10-28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文件夹的路径跟文件的路径一样,都是truePath。

奖励园豆:5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77 | 2013-10-29 16:43

感谢,感谢,细节决定成败啊。。。

"程序猿"~在路上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10-29 17:57
其他回答(1)
0

文件的权限为什么要改成只读,只读的话是写不了的,当然会有这个提示了。用户权限是要设置IIS的权限而非当前登陆用户的权限,因为网页默认是使用IIS的。你如果用VS20XX的话,想让最高权限,要以管理员权限运行VS20XX,这时设置权限就是当前登录用户。

沧海一杰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10-29 10:00

写错了,文件夹的权限不是只读,怎么设置IIS的权限啊?我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了vs2010,还是那个错误啊。。。

支持(0) 反对(0) "程序猿"~在路上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10-29 13:36

@"程序猿"~在路上: 如果你是部署运行在IIS里,以附加到进程的方式调试时出现上述错误才有可能是IIS权限的问题。关于IIS读写权限,网上帖子很多,搜一下吧。

支持(0) 反对(0) 沧海一杰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10-29 13:39

@沧海一杰: 没有部署到IIS里,就是一般的执行程序。。。

支持(0) 反对(0) "程序猿"~在路上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10-29 13:43

@"程序猿"~在路上: 那么偶也不会了。会不会是文件被锁定了,unlocker一下试试吧

支持(0) 反对(0) 沧海一杰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10-29 13:53

@沧海一杰: 权限什么的都正确,可还是报这个错误,不符合常理啊。。。不过还是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程序猿"~在路上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10-29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