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 定时器的解决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31 09:32

 

.address a的个数有很多(300个) 用定时器开辟ajax请求

  aAddress是定义的一个数组  这里把所有的时器的返回值存起来

在用户速度点击页面其他的地方操作的时候 判断 aAddress的长度是否大于0 然后循环清除定时器 

希望清除这个请求 但是最后的结果并没有达到。

 

是代码有错还是?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67
提问于:2013-10-28 18: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aAddress.push()应该在 ajax_function()方法中的回调函数中执行。

2. http最多同时执行两个线程,你这300多个请求的情况下,如果idx值小于服务器响应时间,那么从第三个请求开始,就可能会造成阻塞,也就是页面假死状态,超过请求时限则会默认请求失败。

收获园豆:8
飞扬的尘埃 | 小虾三级 |园豆:1318 | 2013-10-29 10:21
其他回答(1)
0

没看明白楼主的问题

收获园豆:3
文飞扬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10-30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