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家谁知道哪有免费的技术讲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7 10:36

星期天哪有免费的技术讲座,我是做.net,有没有相关的,或比较新的技术的讲座,时间、地点、网址的能不能分享下,定期举办或时不时会举办的

code先生-null的主页 code先生-null | 菜鸟二级 | 园豆:307
提问于:2013-10-29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软WebCast

奖励园豆:5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3-10-29 09:53

恩,是一个地方,但是很久以前就不能下载了视频了

code先生-null | 园豆:307 (菜鸟二级) | 2013-10-29 10:12

@王朋: http://msdnwebcast.net/这可以下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3-10-29 14:38
其他回答(2)
0

传智播客公开课

jerry128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10-29 11:00

好东西,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code先生-null | 园豆:307 (菜鸟二级) | 2013-10-29 12:54
0

verycd.com有一个很全的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11-14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