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31 13:52

winform 如何开发椭圆的文本框(就是想用椭圆的文本框来显示东西,能达到这个效果就好)

学生乙的主页 学生乙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3-10-29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第三方插件Dev开头的插件,试试。

收获园豆:3
再见2019 | 专家六级 |园豆:11616 | 2013-10-29 12:01
其他回答(5)
0

推荐wpf winform整这个吃力不讨好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10-29 11:37
0

GDI+画一个,然后内部放一个TextBox,无边框的。

收获园豆:4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10-29 12:13
0

支持楼上的思路

收获园豆:3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0-29 14:05
0

这种例子网上多的跟毛样,win32 API上,要不了几句代码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3-10-29 14:21

搜 “异形控件 开发”

支持(0) 反对(0)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3-10-29 14:22
0

通过Control.Region 属性实现,下面是MSDN 绘制圆形按钮的例子:

// This method will change the square button to a circular button by 
    // creating a new circle-shaped GraphicsPath object and setting it 
    // to the RoundButton objects region.
    private void roundButton_Paint(object sender, 
        System.Windows.Forms.PaintEventArgs e)
    {

        System.Drawing.Drawing2D.GraphicsPath buttonPath = 
            new System.Drawing.Drawing2D.GraphicsPath();

        // Set a new rectangle to the same size as the button's 
        // ClientRectangle property.
        System.Drawing.Rectangle newRectangle = roundButton.ClientRectangle;

        // Decrease the size of the rectangle.
        newRectangle.Inflate(-10, -10);
        
        // Draw the button's border.
        e.Graphics.DrawEllipse(System.Drawing.Pens.Black, newRectangle);

        // Increase the size of the rectangle to include the border.
        newRectangle.Inflate( 1,  1);

        // Create a circle within the new rectangle.
        buttonPath.AddEllipse(newRectangle);
                
        // Set the button's Region property to the newly created 
        // circle region.
        roundButton.Region = new System.Drawing.Region(buttonPath);

    }
收获园豆:10
多夢的歲月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3-10-29 14: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