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Linq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9 16:13

明明sss有数据的,为什么count是0,难道是vs的bug

jerry128的主页 jerry128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3-10-29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延迟查询导致的.本来是没有进行数据查询的,但是当你调试代码的时候,鼠标点开了值,这个时候回进行查询的.你可以监测sql看到的

奖励园豆:5
平常心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113 | 2013-10-29 13:55
其他回答(3)
0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10-29 12:25
0

原因在于 你那段Linq语句,生成的只是表达示,并没有调用 IEnumerable接中的GetEnumerable方法,还没有返回一个List类型的集合,所以count会是0,你试试Tolist后再看 count的值就出来了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3-10-29 12:43
0

延迟执行 用到的时候 才执行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3-10-29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