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ession读取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1 12:53

大致情况是这样,不太清楚Session的运作方式,这种情况属于跨域不?求解决

suzisu的主页 suzisu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3-10-29 16: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ssion是网站服务进程建立的一块内存,一个网站上建立session不能被其他网站从内存中访问,但同一个网站上的页面可以访问session。

收获园豆:30
贪心狸猫 | 小虾三级 |园豆:872 | 2013-10-30 21:34
其他回答(5)
1

属于啊。

你在b1.ashx生成验证码,不仅返回图片数据流,也要返回验证码。然后把图片显示在页面上,把验证码保存在session中。也就是

收获园豆:20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10-29 17:33

我这样做的原因是提交页面是纯静态

支持(0) 反对(0) suzisu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10-30 08:59
0

盖房男后宫妇女777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3-10-29 17:47
0

跨域是肯定的,不过我很好奇这种方式能达到预期结果吗?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10-29 20:06
0

是不是跨域看访问的是不是同一个exe文件,或者说是不是同一个进程。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29 21:08
0

Session 共享有可以采用单点登录来实现。统一登录入口。采用授权的形式。共享登录状态

青牛客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13-10-30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