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调试时如何自动打开我想要调试的页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9 17:35

mvc调试时默认是打开/Home/Index或者是其他的“首页”,要调试其他页面就必须进入相关页面,很是麻烦。有什么方法能够在调试时自动打开想要调试的页面?例如/UserData/test之类的页面,按下F5调试时打开浏览器就自动进入这个页面

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13-10-29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不能吧。那个编译器知道你想要调试哪个页面!再者,很多web 工程添加了权限控制或者逻辑跳转的,天知道你想的页面在哪个层次。

收获园豆:5
风云力 | 小虾三级 |园豆:536 | 2013-10-29 17:27

可以改动 但是正如你所说,很多页面有权限控制或者必须带参数的情况下就无法打开了,必须从其他页面进入

不过还是十分感谢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0-29 17:34
其他回答(1)
0

去路由中配置 把默认的controller与Action改成你想要的就行了 

收获园豆:5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10-29 17:27

嗯,这样是可以,但是正如1楼所说,遇到有权限控制或者一些必须带参数的页面就不行了。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0-29 17:33

@飞鸟_Asuka: 呃.....确实我的回答比较片面啊~

支持(0) 反对(0)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10-29 1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