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usioncharts仪表盘图形显示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9 22:27

xml格式其中一段是这样的
<colorRange>   
  <color minValue='0' maxValue='200' code='00FF00'/>     
  <color minValue='200' maxValue='400' code='FF0000' /> 
 <color minValue='400' maxValue='600' code='EFEFEF' /> 
</colorRange>  
<dials><dial value='0' bordercolor='#FF3333' bgColor='bebcb0, f0efea, bebcb0' borderAlpha='0' baseWidth='10' topWidth='3'/>   </dials>

我要的效果是不管指针值Value是什么,仪表盘都是显示0--600,但现在不是这样的,而是0  0.2  0.4之类的,最大值根本不是600,当然,其实maxValue,指针值Value都是从数据库从读取出来的,就是不管指针值Value,仪表盘都是显示我定义的最大值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10-29 2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仪表盘的范围值是从哪里读取的?

收获园豆:10
平常心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113 | 2013-10-30 08:56
其他回答(1)
0

顶顶更健康

【秦时明月】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3-10-30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