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timeout 问题 请求数据库超时问题 网站主页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7 19:01

请求数据库问题,请求数据库超时问题,请高手处理,现在很是纠结问题解决不了,就没法做项目。

我想啸天的主页 我想啸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3-10-30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SQL在执行查询的时间超过了程序默认的最大时间,有两种处理方法 

1  把程序的默认时间设大,在webconfig中可以修改

2  优化SQL代码,加索引或者优化SQL语句都可以推荐用这个,因为是从本质上去解决问题

收获园豆:1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0-30 11:18

求提示。

我想啸天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3-10-30 12:05

@我想啸天: 

修改程序默认时间 可以去百度 很简单

优化SQL代码 这是个技术活,需要一定经验,推荐 博客园中一位SQL大牛的文章 http://www.cnblogs.com/CareySon/ 博客中有很多关于优化的文章,

优化sql没有捷径,自己试试了才知道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0-30 12:09
其他回答(8)
0

你这个错误也太笼统了吧~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3-10-30 11:07
0

你应该贴出SQL语句,你的SQL太强大了,优化一下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10-30 11:08

是吧 别人写的,我在做优化,本地连接服务器数据有问题,发布放到服务器没问题,奇葩的 问题????SQL不能粘贴的

支持(0) 反对(0) 我想啸天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3-10-30 12:04
0

1、优化SQL语句

2、将用作查询条件比较频繁的字段建立索引

3、检查程序与数据库存在网络问题

懒虫Samson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3-10-30 11:08

好吧,优化SQL 代码的  要死的征兆

支持(0) 反对(0) 我想啸天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3-10-30 12:04
0
  1. 优化SQL
  2. 建立索引
  3. 如果还不行,把表分区
  4. 如果还不行,只能用多台数据库服务器了
会长 | 园豆:6275 (大侠五级) | 2013-10-30 11:31
0

数据库太强大了

1.修改程序的默认时间

2.优化SQL,或者表分区

skywood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3-10-30 11:54
0

1.首页采用Ajax加载数据,避免出现截图那样的画面。

2.修改web.config中的请求响应时间限制。

3.检查代码业务逻辑,能用代码完成的逻辑,不要用SQL来做。

4.优化SQL,索引、视图、存储过程等都要彻查。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3-10-30 13:10
0

目测是SQL语句的问题和CONFIG的配置。好好的调试检查下,是在哪一步操作中出现的这种问题。下次提问题贴点代码出来啊。要仔细找到问题点贴出来,才可以帮助你解决问题阿。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3-10-30 16:14
0

谢谢您的建议

我想啸天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