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如何播放ppt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5 10:33

WinForm中如何播放ppt,求解决,求代码???

梁 均的主页 梁 均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3-10-30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边有啊,希望对你有帮助。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hu1990728/4521038

收获园豆:3
beyondchina | 小虾三级 |园豆:680 | 2013-10-30 15:12
其他回答(1)
0

微软官方实例: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03718

收获园豆:2
LanJerry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11-02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