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海求职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4 22:25

我主要是想从事web开发,学习.net也这么久了,或许出去之后,运气不好找工作要找好久,我也只能先在网上试试看了,刚在智联招聘上也投了简历。或许我现在求得是一份安心吧。有谁可以介绍或者提供我一份工作吗?无论是什么,小弟都感激不尽。

我还只有二十,我还年轻,我还可以拼,现在不努力,以后靠什么过生活。或许我没什么工作经验,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经验不是慢慢累积的吗?

希望得到各位大神的回复。

陆仁甲的主页 陆仁甲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3-10-30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实习或者工作年限要求是1年至2年的,然后你用你的优势,工资要求低,努力,好学!去感动面试官,如果运气好我相信,会有面试官喜欢的。

收获园豆:2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0-30 16:09

嗯,谢谢

陆仁甲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11-14 22:24
其他回答(7)
0

可以努力的投递简历,按时准时准点的参加别人的面试,现在是找工作的淡季。好事多磨吧。每个刚参加工作的人都会面临的。

多在智联招聘,英才网,58同城上什么的都可以注册简历投投。有些人还是喜欢新人的,新人比较好坑。

收获园豆:2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3-10-30 16:11

花在新人身上的钱少点吧,也确实比较好坑

支持(0) 反对(0) 陆仁甲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11-14 22:23
0

有学过或是培训过吗,上海的工作机会还是蛮多的,特别是it.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30 20:30
0

贴份简历出来,都不清楚你的情况,怎么给你推荐呢?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0-30 21:43
0

我也想去,不过估计明年才敢去吧,我的顾虑和你一样。。。

..00..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3-10-31 09:26
0

境况差不多,我打算过完年去北京发展

Sy_xiaopa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10-31 10:05
0

少年有冲劲,很好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0:49

呵呵

支持(0) 反对(0) 陆仁甲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11-14 22:23
0

20 也敢说 "学习.net也这么久了",做任何事 要懂得谦虚,建议你不要去考虑待遇 在小公司熬1~2年 就好了

收获园豆:10
Damon.Liu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4:13

哎,要不要这么惨,还不要考虑待遇,还想多挣点钱呢

支持(0) 反对(0) 陆仁甲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11-14 2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