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相关---跳转的时候document.referer为空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8 20:03

我遇到一个问题跳转之后document.referer 为空的问题,求各位大师集思广益告知小女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   我自己想到的可能有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打开,收藏夹打开,客户端打开,双核浏览器内核切换bug ,还有其他的原因吗??

白色的小菊花的主页 白色的小菊花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3-10-30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63 | 2013-10-30 17:21

那篇文章写的挺好,也受益匪浅,不过我要找的原因是普通用户通过某一种操作行为(比如文章提到的拖拽,但是我发现拖拽的时候并没有丢失referer)或者某些浏览器bug导致 的, 我是开发,referer的值不同的情况都考虑到了,但是仍然有丢失的情况

白色的小菊花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3-10-30 18:32
其他回答(2)
0

在IE6下,如果前一个页面使用了window.location方法导航到第二个页面,那么第二个页面的Request.UrlReferrer将为空。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1:17
0

搜索引擎爬虫在爬你的网站吧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3-11-01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