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款图片在线编辑工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9 19:45

有没有功能类似windows的画图工具,可以在线编辑图片,给图片加文字,简单的图形等,我要嵌入自己开发的java web应用(局域网布署)中。

泱泱的主页 泱泱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10-30 1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beyondchina | 小虾三级 |园豆:680 | 2013-10-31 10:01

有没有可以嵌入到自己开发的应用里面的,可以实现打开服务器上的一张图片,编辑后可以把修改后的图片保存到服务器上,应用要在局域网内部署,不能连接外网。

泱泱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2:29
其他回答(3)
0

http://alloyteam.github.io/AlloyPhoto/

 

腾讯Alloy Team出品的一个东东

Yuan YuQiang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3-10-30 21:43

这博客好,我都不知道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10-31 09:38
0

PS网页版

邵明瑞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2:57
0

http://www.imagemagick.org/script/index.php用它吧,现在很火

^_TONY_^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3-11-05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