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b 中怎么更换界面的皮肤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3 11:15

vb 中怎么更换界面的皮肤?????????

vb
梁开水的主页 梁开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10-30 1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搜索skin++吧.

VB6   或者VS  都支持

收获园豆:10
chanchaw | 初学一级 |园豆:73 | 2013-10-31 11:39
其他回答(1)
0
首先下载greendream 然后打开vs工具,
选择菜单栏---工具
 选择-导入和导出设置向导 
 下一步   建议先保存原有的设置
浏览皮肤所在  
 然后点击完成,就Ok了。
希望对你的眼睛或者健康有帮助。
xuxiaoy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0-30 21:06

总觉得你这是文不对题,他估计问的是改项目的皮肤吧,不是VS的

支持(0) 反对(0) vbfool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13-10-31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