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代码运行灵异事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4 22:44

本人菜鸟C++学徒,使用VS2010写写代码,最近遇到非常灵异的事情完全超出我的理解范围,求大神指点:同样的代码,在自己的电脑上怎么都不能通过,苦思三天都找不到错误,结果把源程序拷到别人电脑上,直接通过,这是为什么?在朋友电脑上运行一段代码(都是用的VS2010),她回报错的地方,我的电脑却能安全通过,这又是为什么?更夸张的是,在默认工作区,怎么都调试不能通过的代码,换了一个存储位置就能通过了(是整个文件全部复制过去的,从C盘复制到了E盘),这还是为什么?本人真心不懂了啊,这还让我怎么学?求指点!

ruirui610的主页 ruirui6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3-10-30 2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关键点是应该把报什么错,这个问题解决,如果真有灵异事件,可以试试把VS2010 sp1补丁装了,有时候要根据提示错误下手,才更容易找到问题的关键

收获园豆:1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0-30 21:52
其他回答(5)
0

既然归结为灵异事件,方法就简单了,斋戒三日,找个大师给你的VS2010开光,就行了。

盗版的VS不开光会经常出问题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3-10-30 23:41

+1

支持(1) 反对(0)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0-31 08:18
0

重装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0-31 08:30
0

要看是什么错,不灵异的,很正常,关键知道原因才能解决。我还有一次,本地编译直接蓝屏,别人那儿很正常的,那是因为跟杀软冲突,杀软把我生成的exe给直接杀了。

收获园豆:10
沧海一杰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10-31 09:49

很有可能,应为你是在C盘,还有你可以说试一下把目录换短一点是否可行

支持(0) 反对(0) 程序猿鹏哥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0:19
0

首先 你最好安装英文的 vs 因为中文编码 随机出现问题

然后。。。。。自己看着办吧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3-10-31 17:45
0

额。。谢谢大家的解决,我觉得应该还是自己写的有问题,灵异之说当然就说说而已啦,我把VS2010给卸载了,装个VS2012算是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吧,剩下的,还是看自己啦。。。。

ruirui610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3-11-04 2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