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easyui 自定义图标无法显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31 13:23

.icon-wtf {
background:url(../../images/icon-wtf.png) no-repeat center center;
/*background:url('icons/edit_add.png') no-repeat center center;*/
}

如上所示,在tabs用iconCls:'icon-wtf',ie下图标可以正常显示,火狐和谷歌无法正常显示,不是路径的问题。求指点!

prog_sky的主页 prog_sk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3-10-31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看是不是引用 CSS 的问题

你引用CSS的连接, 如果有 '\' ,换成 '/' 试试

收获园豆:2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10-31 11:28
其他回答(2)
0

路径的问题 "../../" 记得一个../就返回到根目录了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0-31 13:18
1

可悲啊,最近心血来潮想学点web方面的东西,以前只做c/s。看来还得继续努力啊!通过google浏览器的元素审查发现,在icon.css中新定义的样式没有被加载,原因是缓存造成的,清除缓存就行了!

prog_sky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3:21

我也遇到你说的这种情况,多谢你的解答

支持(0) 反对(0) 许仙家的小白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1-14 2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