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南京求职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9 11:53

11毕业,现在南京工作。

最近拿到一通信公司offer,估计比较累,给9.5k。

各位大佬,给个建议,去么。现在工作轻松,但7.5k

问题补充:

有南京的园友么,有工作推荐么

在大地画满窗子的主页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3-10-31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你是注重,以后的发展还是Money 如果现公司在技术和非技术上对你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那钱少点又怎么样呢,算是为以后赚钱,如果到了新公司,只是为了工作而工作的话,那活得应该很不爽,毕竟自己才刚出来几年,应该把提升自己放在第一位,能力上来了,Money 自然就来了,我的看法

收获园豆:6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0-31 11:59

说的是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2:08
其他回答(7)
0

年轻人累点没有关系。只要喜欢就去做喽。

收获园豆:10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10-31 11:04
0

根据什么估计啊 自己衡量吧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10-31 11:16
1

南京有这么高的工资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31 12:35
1

新公司的情况你问过了吗,不要认为工资高就一定累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3-10-31 16:41

基本每天加班到十点,huawei的加班可能你听过吧

支持(0) 反对(0)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7:35

@在大地画满窗子: 哦。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3-10-31 17:51
0

目测你已经属于大神级别的程序员了,好好的去干吧!不累怎么成长,有钱又能提升自己的能力的活必干无疑。

收获园豆:3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3-11-01 09:35

和你后一句的认识相同。看来,我必去无疑了。

1.对于一个没房子的我,钱还是很重要的。

2.自己在当前公司的发展前景堪忧。

3.去过之后,继续发展或换工作都会比现在有一些优势。

4.听人说,经历是种财富,去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公司文化,毕竟自从毕业一直在现在公司。

支持(0) 反对(0)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0:46
0

我也在南京,马上毕业了,南京有哪些好点的公司啊,。NET方向的,求工作

小跳蚤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11-02 10:59
0

羡慕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11-06 09:03

⊙﹏⊙b汗

支持(0) 反对(0)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11-06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