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8+IE10无法安装activex控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1 14:09

现状:自己开发了一个activex控件,手动安装可以,在win7系统上可以通过IE自动安装。

但是在win8+IE10上总是安装不上,报【windows已经阻止了该安装】,网上说的那些方法都不行,比如该IE设置,加可信站点等等。

不知有没有人遇到过类似问题,求教,谢谢!

郑习坤的主页 郑习坤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3-10-31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已解决。

不管是Win7系统还是Win8系统,只需2步:

1:添加可信任站点。

2:修改可信任站点下的自定义设置,把Activex相关的设置改为启动或者提示。

郑习坤 | 初学一级 |园豆:1 | 2013-11-01 11:45
其他回答(1)
0

http://answers.microsoft.com/en-us/ie/forum/ie10-windows_8/unable-to-install-activex-component-in-windows-8/e23391a5-a9da-4e8e-b22f-8f8fd7288f98

收获园豆:5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10-31 13:32

不行的,直接安装不了,所以不存在已下载控件。

支持(0) 反对(0) 郑习坤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8: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