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4应用程序无法建立新的控制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31 17:19

IDE是VS2012

控制器创建不了。是上下文还是ORM那部分出问题呢请问各位大神

Cherbim的主页 Cherbim | 菜鸟二级 | 园豆:318
提问于:2013-10-31 1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应该出在ORM映射那一块,检查映射是否正确

奖励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0-31 13:16

请问一下完整的映射要如何实现呢,有些字段好像用不到啊。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10-31 13:25

@Cherbim: 

不知道你用的是DBFrist还是CodeFirst,每种处理方式都不一样,但是字段是一定要相互映射的,要么就没有,不存在某些字段不映射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0-31 13:36

@Zery-zhang: 我用codefirst的,那你的意思是实体类里的每一个都要映射到数据库相应字段。这样吗?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10-31 13:59

@Cherbim: 

codefirst 数据库中的表是根据你的实体来生成的,所以实体与db字段肯定是一致的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0-31 14:03

@Zery-zhang: 分先给你吧。我另外开帖问好了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10-31 17:19
其他回答(1)
0

重新生成一下,看哪儿的错误。

悟行 | 园豆:12238 (专家六级) | 2013-10-31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