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看看C#方面的精华帖,可是点了精华以后,所有的帖子都在一起了,没分类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2 10:14

我想看看C#方面的精华帖,可是点了精华以后,所有的帖子都在一起了,没分类吗?

VU的主页 VU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3-10-31 2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精华区没有进行分类

查看C#方面的好文章,可以使用Zzk,比如查看阅读数在1000以上的C#文章:http://zzk.cnblogs.com/s?w=C%23&t=b&views=1000

收获园豆:7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236 | 2013-11-01 10:00

谢谢

VU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11-02 10:14
其他回答(3)
0

貌似是的。看懂个几篇就不错咯。

收获园豆:1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3-11-01 09:27
0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感觉这样看比较麻烦,可以建议博客园加个这种功能啊。

收获园豆:2
beyondchina | 园豆:680 (小虾三级) | 2013-11-01 17:24
0

问村长去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1-01 18: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