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开发中遇到的一个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2 02:17

目前刚刚开始着手安卓的开发学习,在写第一个“Hello World”的时候遇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

在编写完代码后,在Run As Android Application时,弹出了一个对话框“Couldn't launch the emulator! Make sure the SDK directory is properly setup and the emulator is not missing.” 

另附log如下:

[2013-11-01 00:51:22 - HelloJason] ------------------------------
[2013-11-01 00:51:22 - HelloJason] Android Launch!
[2013-11-01 00:51:22 - HelloJason] adb is running normally.
[2013-11-01 00:51:22 - HelloJason] Performing com.example.hellojason.MainActivity activity launch
[2013-11-01 00:51:22 - HelloJason] Automatic Target Mode: launching new emulator with compatible AVD 'GalaxyNexus4.2'
[2013-11-01 00:51:22 - HelloJason] Launching a new emulator with Virtual Device 'GalaxyNexus4.2'
[2013-11-01 00:51:22 - HelloJason] Launch canceled!

JasonScor的主页 JasonScor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3-11-01 0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下载最新版的

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win-bundle

开包即用,里面有一个eclipse直接用就可以

收获园豆:5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园豆:803 | 2013-11-01 09:38

嗯,不错不错。

JasonScor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11-02 02:17
其他回答(3)
0

从错误上看,是环境没配置好。如果觉得配置环境麻烦,建议使用Android Studio,虽然还不够成熟,但配置简单。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11-01 09:04

SDK的配置我觉得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可能在别的地方。

支持(0) 反对(0) JasonScor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11-02 01:50
0

比较赞同2楼的观点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01 14:10
0

二楼的方法是挺好 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下载 自己配置路径比较好        你打开eclipse查看里边的android sdk的路径是不是错误了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11-01 1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