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急 ,谁清楚一般公司做网站流程是什么,前期又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15 13:22

刚到一个公司工作,由于公司要把我放在做架构的位置上,但我以前都没有做网站的正式流程,都不知道要干些什么?

  有员工已把客户的网站的内容整理出来了,要我来架构,但从什么开始呢?是不是要做数据库,而且还是不是要建模的?,建模又是什么,我不会,建好模之后是不是就做数据库的表??

  做好数据库后是不是要把所有的类和方法都 写出来??、

 

gc的主页 gc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9-03-13 2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团队开发方式:

第一,对需求进行分析,然后把自己的认识跟客户核对,是否与客户的要求一致

第二,界面原型

第三,数据建模,建立数据库。推荐(使用powerdesign建数据模型,然后生成数据脚本,在sql查询分析器中生成数据库,然后用动软生成网站,里面你可以选择(简单模式,工厂模式)就有你想要的架构),如果你没有这样做,就要写一些公用的类。测试员可以制定测试计划

第四,模块分工,程序员开始编码,程序员负责自己模块得单元测试,测试员可以制定测试用例

第五,编码完成,测试员进行测试(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写测试报告,写缺陷跟踪

第六,项目结束,制作安装部署,发布,交差。

第七,带团队出去喝一杯。

 

个人开发方式:

     自己把握进度。

 

 

 

hzs | 菜鸟二级 |园豆:320 | 2009-03-14 14:35
其他回答(5)
0

几个部分

需求出来之后给设计

设计出图

制作写好html页面

后台程序员搭建好类库架构

然后再把各个部分并起来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9-03-14 00:13
0

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规则!只要遵守就行了!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14 09:25
0

那要看什么样的公司多大的团队了,如果是个比较正规的公司的,先是做需求,然后由美工做出几套页面效果,转换为htm页面,然后是面向对象的分析和设计,构建出类,然后编码,测试,交付。

jsj_liu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3-14 09:38
0

是的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3-14 11:00
0

同一楼上的

孤星赏月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9-03-14 2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