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6BUG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1 14:35

正常浏览器IE6浏览器

我想问一下大家为什么在IE6里最后一个字会掉下来,每一个字体都是lable标签,都有浮动的,select没有设置浮动,还有这些都是在表格里做的,大家帮我解决一下这个bug问题?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3-11-01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是不是父元素的宽度设置小了

收获园豆:10
sam.c | 初学一级 |园豆:148 | 2013-11-01 10:33

这都是100%比例的没有设置宽度的嘿嘿

xiaoleilei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1:46

@xiaoleilei: 我给他左边td单独设置了宽度,字体就不掉下来了,可是我们这个都是百分比的,怎么情况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大神帮忙想想吧

xiaoleilei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1:59

@xiaoleilei: 你的table是怎么布局的?代码贴上来看看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3:12

@小欢乐: 内容都是在table里写的,只是没有设置宽度,然后哪一行是最长的,所以掉下来了

xiaoleilei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4:09

@xiaoleilei: 看看代码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4:23
其他回答(3)
0

可能是表格的宽度过宽,而没有设置垂直居中属性导致的。

试下设置css垂直居中属性看看。vertical-align:middle

Plusone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3-11-01 10:50
0

做网站的时候要好好测试页面的兼容性,这个问题可以咨询一下做前台的同学

专注专业的老刘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11-01 12:32

呵呵我们前台就是设计呵呵

支持(0) 反对(0) xiaoleilei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3:02
0

贴代码出来看,看这情况就像是浮动造成的,之前我也遇到过

|WinKi|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3-11-01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