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位大哥有在.net下面访问interbase的数据提供程序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14 13:55

using Borland.Data.Provider;
using Borland.Data.Common;

就是为了使用上面两个东东要安装的东西(好像是bdp.net),在网上找了好长时间没找着,那位大哥有的话,留个言,小弟在此感激不敬!

Luis Yang的主页 Luis Y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09-03-13 2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这个东西

http://wareseeker.com/Software-Development/borland-data-providers-for-.net-2.80.zip/437399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9-03-14 05:59
其他回答(1)
0

楼上的应该可以哈!我就不找了!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14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