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 安装程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5 15:26

c# winform  安装程序,在卸载的时候,如何保留部分文件夹不删除。msi安装包

天空很广阔_Leo的主页 天空很广阔_Le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3-11-01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第一种:那个Installer类中On_InStall方法里面,将你想保留的文件进行拷贝操作。

第二种:该文件夹在软件运行的时候生成,而不是安装的时候生成。

 

即:这个文件夹通过代码生成即可。

收获园豆:10
waiter | 小虾三级 |园豆:1000 | 2013-11-01 17:25

恩 我现在差不多用的是第二种 但是我知道通过安装程序中的文件夹属性好像也可以设置的,但是我忘了步骤了

天空很广阔_Leo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3-11-04 15:05
其他回答(1)
0

顶一下

seaconch | 园豆:4823 (老鸟四级) | 2013-11-01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