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meta name="msapplication-task"属性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1 19:49

在网页头部会有一个

<meta name="msapplication-task" content="name=生活网;action-uri=http://www.shuomy.com/portal.php;icon-uri=http://www.shuomy.com/template/september1/images/portal.ico" />

<meta name="msapplication-task" content="name=生活网;action-uri=http://www.shuomy.com/forum.php;icon-uri=http://www.shuomy.com/template/september1/images/bbs.ico" />

请问这种标签有什么用,可以删除吗?

淘步行街的主页 淘步行街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3-11-01 14: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看MSDN官方解释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ie/gg491725(v=vs.85).aspx

它能够将一个网站如同程序固定在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的任务栏中,并且在点击图标后显示一个相关网站的列表

收获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1-01 15:52

谢谢了啊!

淘步行街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9:49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确~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3-11-01 17:22
0

这么一说才发现是 ms application task - -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3-11-01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