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的博客园账号登录不了BlogJava ?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1 17:03

请问一下:如题,我注册了博客园账号登录不了BlogJava,提示该用户名不存在。

Chauncey_Chan的主页 Chauncey_Ch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11-01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logJava的注册地址需要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申请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242 | 2013-11-01 15:54
其他回答(2)
0

.... 这两个网站有关系么?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3-11-01 15:43

@dudu

支持(0) 反对(0)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3-11-01 15:44
0

啊,还可以这样啊?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3-11-01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