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 限制上传图片的尺寸为(100px*80px)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1 17:38

asp利用<input type='file'/>怎样限制上传图片的尺寸为(100px*80px)希望可以得到完整后台编码 谢谢

幸运宝儿的主页 幸运宝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3-11-01 15: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传的图片 用Bitmap载入二进制流  然后就知道尺寸了。

收获园豆:8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3-11-01 15:41

有没有具体的代码 谢谢

幸运宝儿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5:52

@幸运宝儿: 

int x = 0, y = 0;

          
            using (System.Drawing.Bitmap bitmap = new System.Drawing.Bitmap(上传文件的流))
            {
                x = bitmap.Width;
                y = bitmap.Height;
            }

就一个简单读取下流  然后就知道了。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11-01 15:59

@imfunny: 有具体的代码吗?我是初学者,麻烦你了!

幸运宝儿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11-08 13:13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7
beyondchina | 园豆:680 (小虾三级) | 2013-11-01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