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做了个CS程序,请问下怎样WEB发布,让局域网可以通过浏览器查看数据呢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2 22:34

做了个CS程序,请问下怎样WEB发布,让局域网可以通过浏览器查看数据呢?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3-11-01 1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先把问题澄清一下,是CSharp程序,不是Client/Server程序吧。

广域网与局域网都有一个东东叫WEB服务器,Windows下通常叫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

你需要制作动态网页(可使用的技术有asp.net/ASP/PHP/...),在网页代码中连接你的数据库,

然后客户端就可以用IE浏览器看到你的网页,上面有数据。

楼主再多花点时间多看点书吧,要不然就把这事交给专业人士。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62 | 2013-11-01 21:48
其他回答(4)
0

VS里面有一个publish

收获园豆:6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3-11-01 19:24
0

除非你用WPF开发的CS程序,不然得要有 WEB UI

收获园豆:6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11-01 19:27
0

这个,你确定你的是CS程序?你确定能发布?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11-01 20:27
0

cs还能发布?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01 2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