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不支持EF6吗?为什么建不了控制器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2 15:18

Unable to cast object of type 'System.Data.Entity.Core.Objects.ObjectContext' to type'System.Data.ObjectContext'

ORM用工具生成的。但是没有DBcontext,我自己写了把其作为数据上下文创建控制器也不行,唉。大神快给个解决方案吧。

Cherbim的主页 Cherbim | 菜鸟二级 | 园豆:318
提问于:2013-11-01 22: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降级entity framework就行了

Cherbim | 菜鸟二级 |园豆:318 | 2013-11-02 15:16
其他回答(3)
0

试试把 

System.Data.Entity.dll 的引用 移除,然后再重新引用 EF6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11-02 09:21
0

.NET Framework升级至4.5.1了吗?

dudu | 园豆:39116 (高人七级) | 2013-11-02 13:33

我今天把VS2012升级到最新版了,还是会错误的。不过我自己解决了。是真的不支持,只能把entity framework降级到5就行了。详见我的博客:http://www.cnblogs.com/zeusro/ 

支持(0) 反对(0)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11-02 15:16
0

重新引用一下。。。

收获园豆:30
我为球狂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1-02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