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知道这两个句子有什么不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2 17:36

string str = "Data Source=lenovo-pc;Initial Catalog=BookStore1;Integrated Security=True";

String SqlConn = "Server=.DataBase=BookStore1;user id=sa;password=123456"

做同一个例子的时候换着用就会有错误

天 蝎 座的主页 天 蝎 座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3-11-01 2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具体还是看msdn的详细介绍吧!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vstudio/bb669066.aspx

1、你写的第一个就是windows身份验证,在自己电脑用用还行,还有就是在公司开发的时候,用在自己电脑,还是本机数据库的情况,还是推荐使用的!

2、真正发布到服务器的时候,绝对还是要用第二种写法的,就是SqlServer身份验证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77 | 2013-11-02 01:29
其他回答(3)
1

与SQL Server的身份验证模式有关,当设置为仅windows身份验证时,要加“Integrated Security=True”,如果是采用SQL Server帐号登录时,就要把Integrated Security=True"去掉或者为false;并加上user id  password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3-11-01 23:37
0

String SqlConn = "Server=.DataBase=BookStore1;user id=sa;password=123456"

Server=.; 少了个分号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11-02 09:28
0

这两个句子都是连接数据库的语句,第一个语句表示Window身份认证,第二个语句表示SqlServer身份认证。如果自己无聊做项目用的,推荐第一种身份认证,如果是在公司做项目,推荐第二种身份认证。

LanJerry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11-02 15: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