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ploadify上传能弹出框,就是不起作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4 08:54
 $("#custom_file_upload").uploadify({
            'uploader': '/Scripts/Uploadify/uploadify.swf',
            'script': '/ashx/UploadFiles.ashx?type=upload_avatard',
            'cancelImg': '/Scripts/Uploadify/uploadify-cancel.png',
            'folder': '/',
            'queueSizeLimit': 1,
            'simUploadLimit': 1,
            'sizeLimit ': 1024 * 1024 * 5,
            'multi': true,
            'auto': true,
            'fileExt': '*.jpg;*.gif;*.png;',
            'fileDesc': 'Image Files (.jpg, .gif, .png)',
            'queueID': 'fileQueue',
            'width': 65,
            'height': 21,
            'buttonText': '选择照片',
            'wmode': 'opaque',
            'hideButton': false,
            'removeCompleted': false,
            'onComplete': function (event, queueId, fileObj, response, data) {
                var ary = response.split('|');
                if (ary[0] == "0") {
                    alert("上传失败请重新上传!");
                }
                else {
                    //path资源地址
                    if (ary.length == 2) {
                        alert(ary[1]);
                        $("#hdImgUrl").val(ary[1]);
                        $("#advar").attr("src", ary[1]);

                    } else {
                        alert("error");
                    }

                }
            }
        });

调试也进入不了一般处理程序,没有一点反应。

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3-11-02 0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应该是前台的问题啊,仔细看看,看看那是写错了

收获园豆:1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43 | 2013-11-02 11:47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oec2003/archive/2010/01/06/1640027.html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11-02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