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c语言编写cgi,如何刷新网页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15 10:13

我是一名大学生,现在正在自学cgi(c语言编写),我不是很懂,尤其那个环境变量什么的,用不用设置?我在 Linux下配置了boa服务器,用c语言写了几行简单的代码,比如在网页上显示hello world这样的程序。我现在想问问大家,如何编写C程序,使网页每隔一秒刷新一次。

问题补充: 谢谢你,麦舒,能否给推荐几个关于c语言编写cgi的书,我知道现在cgi几乎要淘汰了,但是我们毕业设计是在开发板子上作的,boa的移植与应用,希望您给点建议,万分感谢了。
拂晓的主页 拂晓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9-03-14 09: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一般来说都是要设置环境的,但是如果是简单的输出,可以不设。(具体如何操作,我也不记得了,写CGI是N年前的事了)

这个刷新是在客户端实现的,也就是通过浏览器来刷新。因此你需要生成这样的HTML语句,在HTML页面的head里面。:

<meta http-equiv = "refresh" content = "5" />

麦舒 | 菜鸟二级 |园豆:452 | 2009-03-14 10:08
其他回答(3)
0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14 15:20
0

mark...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9-03-14 16:37
0

恩,麦舒说得对

llj098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09-03-15 0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