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V格式文件数据导入新数据库后自动生成主键外键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7 23:30

以前将数据库中的数据导出来了,后来手贱把给数据库毁了。

现在希望通过以前导出来的CSV文件数据恢复以前的数据库,最好是自动的,主键外键自动关联自动生成【里边表实在太多了】。

什么数据库都行,什么MySQL、SQLServer都可以,只求能重建以前的数据库啊!

不知道各位大神有没有可行的办法啊?

知者善行的主页 知者善行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3-11-03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 CVS 文件只是把数据库中表的数据以CVS文件的形式保存,要想通过CVS文件恢复数据库只能先查看CVS文件中的数据,然后分析数据再来创建表,再来创建表的关系,我觉得如果对于表不熟悉的话,根据数据反向创建数据库难度还是很大的

LZ 可参考范例 http://blog.csdn.net/sqlserverdiscovery/article/details/12580553

收获园豆:15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39 | 2013-11-03 16:22

问题就是在于对表不是太熟悉啊

知者善行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3-11-03 18:46

@知者善行: 

那这个就回天乏力了~,LZ 自重吧~

要不就是恢复硬盘数据,有软件可以恢复的,这个倒是可以试试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3-11-03 19:53
其他回答(4)
0

你把CVS文件另存为XLS文件(如果没有标题,自行定义,方便导入时生成列名),然后通过SQL SERVER 管理器 - 新建数据库-选择数据库右键-任务-导入数据-选择数据源为 EXCEL -最后按提示操作吧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11-03 16:35

导入之后表之间的关联关系能不能自动重建呢?这个才是我遇到的关键问题啊!

支持(0) 反对(0) 知者善行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3-11-03 18:11

@知者善行:应该不行的 

支持(0) 反对(0)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11-03 18:47
0

先把表建好,再把数据导进入,再建立约束或不建。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03 17:43

能不能在导入的时候,让程序自动判断约束呢?表实在太多了啊,加之自己对表有不是太熟悉啊

支持(0) 反对(0) 知者善行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3-11-03 18:13

@知者善行: 我记得cvs是没有约束记录的吧,什么主键,外键都没的记录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03 21:35
0

1.你数据库是删了,还是数据修改乱了,如果只是修改乱了,根据日志恢复吧!

2.如果是删了,那就把数据先导入吧!在去设置关键吧,反正你理清表之间的关系,即使你写程序判断约束,还是理清表之间的关系。

3.如果是公司的开发用的数据库,就不需要担心了,一般都有备份的,是自己的数据库,肯定清楚表之间的关联关系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3-11-03 21:56
0

csv基本上就是纯数据,想要重建关系,还得自己去理顺哦。可以先试试数据恢复。

收获园豆:5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11-04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