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性别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6 00:03

有图有真相:

这个妹纸是男银???

好奇怪的问题。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41
提问于:2013-11-03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吧,一个性别信息存多处?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3-11-03 17:41

可能是两个缓存,一个更新了一个 没更新

艾莫明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13-11-03 18:31
其他回答(4)
0

哥们,是不是无聊了?

秋壶冰月 | 园豆:5457 (大侠五级) | 2013-11-03 21:07
0

Hh,不重要啊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3-11-03 23:58
0

什么情况?你的女神?受伤了吗?哈哈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1-04 09:53
0

您好,该bug已修复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81 (老鸟四级) | 2013-11-08 1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