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service 调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7 09:50

  请问大侠们,怎样通过WEBservice 调用WINFORM程序? 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啊,

主要是想让客户通过IE浏览器调用winform程序(查看销售情况,winform程序装在另一台电脑上),不知道 行不行,对WEBservice不是很懂,看了一堆的理论,什么也没用搞明白,还请大侠们指点一二,着急想快点解决问题。

问题补充:

 我搜索了下,看到大部分都是WINFORM程序里调用WEBservice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3-11-03 2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form程序应当会有获取数据的接口,像楼上说的,调用那些接口获取数据,这样是可行的.winform调用service也是接口的方式调用的.

收获园豆:2
平常心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113 | 2013-11-04 09:49
其他回答(3)
0

直接调用 类库(dll) 或者 数据库(db)。 (不就是要获取到 销售情况 的数据么?)

收获园豆:1
Mundo Novo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3-11-04 08:55
0

不可能。你直接死了这条心吧。

收获园豆:2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3-11-07 22:28
0

不清楚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11-08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