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VC、HQL语句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5 17:49

1.MVC 

 主管跟我说 让我把struts2的处理业务的逻辑 全部放到service层去处理,这样对么?

我怎么记得是struts2是控制逻辑业务的 在Action里处理业务怎么不对了?

 

2.hql语句优化

select t.aiarmid,t.vehiclecode,d.DMSM1 as dirname,w.name as wname,mo.name as moname,to_char(t.passtime,'yyyy-MM-dd hh24:mi:ss') as passtime,t.speed,t.id ,t.bkid ,t.fullimage

from kc_aiarm t,SYS_CODE_FX d,kc_monitorarea mo ,kc_way w

where w.waycode=t.waycode and mo.monitorid=t.code and d.DMZ=t.directioncode ";

像这样的多表查询 让我优化 我实在是不明白该怎样去优化了,这个select语句 是我看原来项目写的 现在说我写的不行 让我从新写 想问一下 难道这是让我 用内连接写?

  

询问java1的主页 询问java1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3-11-04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第一个你的主管是对的,业务逻辑确实要放到服务层处理;Action控制界面逻辑即可。

对于多表的话,可以使用join on这样的写法,同时可以灵活使用left join,right join。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3-11-04 11:38

谢谢

询问java1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3-11-04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