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sharepoint+infopath的网站是否能适用于外网访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27 09:23

我公司目前有个项目使用sharepoint+infopath+aspx的方式,但是现在还存在以下问题一直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
使用IP访问网站时,不能打开包含infopath表单的页面,或者能打开但是无法提交成功,如果使用机器名访问则不存在这个问题!以前不能使用IP登录网站而只能使用机器名登录(因为客户的网络是多个不同的域和多个网段,所以不能使用机器名访问),后来找到资料说添加备用访问映射,添加后能用IP登录,但是包含infopath表单的页面(使用InfoPath表单容器XmlFormView)加载表单总提示异常,我怀疑是否是因为表单发布时信任选项为域控制而不是完全信任的原因?是否应该选择为完全信任?

问题补充: 我开始怀疑是否是因为发布表单的时候的安全信任选项为默认的域控制的原因,因为域控制就只能访问同一个域的数据的权限,不能访问域外的数据,于是我尝试将表单发布为完全信任,这就需要管理员核准,但是我在网上找了很多关于表单的资料,操作方式就是比较简单的上传,然后再激活到指定的网站集下就可以了,并说激活到指定的网站集下后,在此网站集下的文档库里可以看到这个表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激活后在文档库却找不到,访问表单也提示无效,我又怀疑是我的表单没有成功,那么系统内置的那几个示例表单模板应该是正常的吧?于是激活了几个表单到我的网站集下,可是同样也找不到此表单,也无法访问,哎,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按照操作手册一步步做就是不成功呢? 经过这样发布表单的操作后,我又发现我公司的项目中居然可以用IP登录打开表单了,也能正常提交,真是郁闷啊,但是我公司的网络无法模拟出客户的网络结构,不知道会不会哪天也莫名其妙地可以打开表单呢?希望奇迹能够出现啊!
犀山居士的主页 犀山居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9-03-14 1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子夜星辰 | 小虾三级 |园豆:1613 | 2009-03-14 14:16
其他回答(2)
0

mark...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9-03-14 16:36
0

我们公司的KB网站也是SharePoint的,外网访问没问题,InfoPath倒是个人使用。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3-14 2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