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正则表达式匹配到多个值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6 09:11

字符串:<a>123</a><a>abc</a><a>789</a>

正则:<a>([\\S]+)</a>

配出出来是:123</a><a>abc</a><a>789

而我想要的结果是返回一个String[]. 里面有123,abc,789三个值。。

请问这要怎么做。

_cha1R的主页 _cha1R | 菜鸟二级 | 园豆:403
提问于:2013-11-04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w]+?)\s*</a>

正则问题欢迎找我,我很喜欢正则,提出你的需求,我会写出令你满意的正则。

当然不足之处还请斧正,共同提高撒^_^

 

方案二:

上面那种写法,需要访问Groups[i].value从里面取出匹配值,还有一种直接取出值的写法,改进如下:

(?<=<a[^>]*?>\s*)[\w]+?(?=\s*</a>)

 

收获园豆:5
袁家小黑球 | 小虾三级 |园豆:1045 | 2013-11-04 17:15
其他回答(1)
0

刚刚发现?可以最少贪婪匹配

_cha1R | 园豆:403 (菜鸟二级) | 2013-11-04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