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大家 这是什么字体啊 我怎么找都找不出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8 11:48

。。。制作网站的banner做的都快吐血了

问题补充:

 描边+外发光+ 投影   只能这样了。。。郁闷啊

.F.的主页 .F.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11-04 2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方正的某个黑体吧 美工的话应该用黑体就能解决了 有特效+描边

奖励园豆:5
James.Ying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3-11-04 21:58

为什么我让我一个不是美工的人来做这  头真大

.F.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1-04 22:12
其他回答(2)
0

有点像“黑体”

dudu | 园豆:36546 (高人七级) | 2013-11-04 21:49

 但是  我用黑体都不出这种效果啊  园长。。。

支持(0) 反对(0) .F.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1-04 21:52

 黑体加粗后还是没有这么粗。

支持(0) 反对(0) .F.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1-04 21:52
0

浮雕,这不是字体吧,目测是PS特效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1-05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