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application转换成websit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5 13:12

webapplication如何转换成website

拾梦小侠ด้้้的主页 拾梦小侠ด้้้ | 小虾三级 | 园豆:713
提问于:2013-11-05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没有直接的转换工具,删掉designer.cs,修改.aspx页面的头部,CodeFile指向.aspx.cs。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3-11-05 13:02

谢谢了,这个方法我还是知道的,就是多的时候会死人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13 (小虾三级) | 2013-11-05 13:11

@阿 牛: 你可以写个工具转换、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11-05 13:56

@幻天芒: 技术还达不到那个点呢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13 (小虾三级) | 2013-11-05 14:28

@阿 牛: 就是文本替换啊~IO操作即可。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11-05 14:28
其他回答(1)
0

自己解决...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13 (小虾三级) | 2013-11-05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