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基本表的删除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5 14:29

create table Student
(
    Sno char(9) primary key,    /*列级完整性约束条件,Sno是主码*/
    Sname char(20) unique,      /*Sname取唯一值*/
    Ssex char(2),
    Sage smallint,
    Sdept char(20),
   
);


create table Course
(
   Cno char(4) primary key,     /*列级完整性约束条件,Cno是主码*/
   Cname char(40),
   Cpno char(4),              /*Cpno的含义是先修课*/
   Ccredit smallint,
   foreign key (Cpno) references Course(Cno) 
          /*表级完整性约束条件,Cpno是外码,被参照表Course,被参照列Cno*/
 );
 例7
 create table SC
 (
    Sno char(9),
    Cno char(4),
    Grade smallint ,
    primary key (Sno,Cno),
            /*主码由两个属性构成,必须作为表级完整性进行定义*/
    foreign key (Sno) references Student(Sno),
            /*表级完整性约束条件,Sno是外码,被参照表是Student*/
    foreign key(Cno) references Course (Cno)   
            /*表级完整性约束条件,Cno是外码,被参照表是Course*/
 );

 

建表后,想删除Student!不成功!求大神指点!!

drop table Student cascade;

问题补充:

之前的问题已经解决!!感谢大家的答复!!!

Guo47470的主页 Guo47470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3-11-05 1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tn.Enable=false/ture

Guo47470 | 初学一级 |园豆:53 | 2013-11-11 12:53
其他回答(2)
0

你去51aspx下载一个winform的管理系统看看吧。

收获园豆:25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11-05 13:10
0

FYI:

http://www.cnblogs.com/smszhuang168/archive/2010/10/31/2168300.html

收获园豆:25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11-05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