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传值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6 13:03

在default页面前台中,直接写死进行传值的,在BrandMore页面后台获取值,但只能显示A查询到的内容,其他查的还是根据A查的的值,怎么回事呢?

 

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1-05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都写死了,还想查其他???把.aspx页面的参数动态化吧。然后你后台的写法,注入漏洞可不是盖的~

收获园豆:3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3-11-05 19:39

每个‘更多’对应的不同的值,BandMore/ABC=A 或 BandMore/ABC=B或  BandMore/ABC=C 等等,跳转的路径是这样显示的,就是BrandMore后台获得的时候,a-c显示的是根据a查询的值,d-z显示的是根据d查询的值。

 后台的写法,额,让你一说,汗啊。。。。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1-06 08:33

有点明白你的意思了,但还有一点就是跳转的路径是对的,那为什么获得值只是A呢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1-06 09:04

@wode301: 建议把abc作为参数~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11-06 16:27
其他回答(1)
0

你没判断 接收的参数是A还是B  接收的不同 应该从数据库中 取不同的值 是不是这个意思 你应该判断abc==A 或者abc==b ....大概思路是这 希望我没理解错

收获园豆:2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3-11-05 17:23

应该不用判断吧,是写死的,还用判断吗?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1-05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