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章怎么不能发布到首页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8 14:31

“发布到博客园首页(您的帐户不具备网站首页发布权限) ”

怎么不能发布到首页了?

文章排版也符合要求啊。

是不是因为文章有我的个人网站的链接?认为我做广告?如果这样我可以把链接去掉,没必要完全封杀吧,都是搞技术的人,否则博主们也会在这里失去写作的动力的。打开吧,多谢。

Jara的主页 Jar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3-11-05 22: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挨踢男.Orz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3-11-06 12:19
其他回答(4)
0

@博客园团队 吧~~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1-05 23:01
0

给 dudu 发站内信吧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11-06 01:16
0

您好,已经回复您的邮件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5 (老鸟四级) | 2013-11-06 08:32
0

首页不是你想发就能发的。应该是有人挑选的吧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06 17: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