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下工作中模块做法,麻烦有经验的朋友传授一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5 17:49

刚刚上班,公司给了个项目,并且让我自己看了看

然后让我做其中一个模块,自己写一个出来,

1.自己做模块,是根据前台需要的值,然后定义功能么?

2.如果数据库中的表,有主外键关联,需要一个实体类的时候,很多时候牵连着别的实体类就出来了,这个有的是不需要 ,想问问该怎么办

3.我每次做一个单元模块 都是从前台页面入手,有没有什么好的分析思路 传授一下

 

谢谢

询问java1的主页 询问java1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3-11-06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了解模块要实现的功能,然后把相应接口定义好

收获园豆:2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11-06 14:31

谢谢

询问java1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1:59
其他回答(2)
0

需求第一位吧  只有清楚需求  才能说怎么样去实现 吧

李李木子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11-06 14:23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询问java1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1:58
0

最痛苦的莫过于看别人的代码了,特别是文档严重不足的情况下。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06 17:35

一般是后台入手吧。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06 17:36

@angelshelter: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询问java1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