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改进www.onestraw.net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7 17:28

www.onestraw.net

请各位再看看

极客sword的主页 极客sword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3-11-06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首页的文章与文章之间区分不明显,我还以为是一篇文章,

2 文章的标题只用单一的黑色,我觉得也不太好,至少要突出文章标题,

3 是否把阅读数也加上?

4 这个是个人的感觉啊 文章结尾的那些个分享,可以去掉,毕竟都是技术性的文章,而那些分享的平台都是针对社交的,分享的东西都是娱乐性比较强的,技术性的东西和娱乐的整合在一起感觉怪怪的,所以我觉得分享的功能去掉后,反而显得博客能更专业,或者把分享的平台换成技术类的平台

用户体验发表完毕~~~

收获园豆:3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39 | 2013-11-06 15:21

多谢

极客sword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11-06 16:53
其他回答(3)
0

你想改进哪方面?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3-11-06 15:15

你感觉不爽的方面。。。

支持(0) 反对(0) 极客sword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11-06 16:54
0

作为一个个人的技术博客网站,简单明了,不错

要改的话,把评论输入改改,现在富文本输入很多选择

Yu | 园豆:12980 (专家六级) | 2013-11-06 15:58

多谢

支持(0) 反对(0) 极客sword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11-06 16:53
0

1.整体页面字体很别扭,最上面别用斜体。
2.底部提交评论按钮太丑
3.菜单上的图片没必要,太占地方
4.你这是wordpress默认主题吧,网上主题多的是,随便找个都比这好看

收获园豆:20
自由_ | 园豆:440 (菜鸟二级) | 2013-11-06 16:35

thank you

支持(0) 反对(0) 极客sword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11-06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